白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两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02-14 17:43:00

打印

字号:[]

分享:

  近日,白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两会”精神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和工作汇报,与党外人士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谋白城发展美好未来。白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旗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侨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萍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暨“两会”精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暨“两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谈认识,谈体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找准了努力方向,表明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立场,表明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1433”发展要求的坚强决心,表明了同心协力助力白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鲜明态度。 

  在听取发言后,张旗威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希望大家发挥优势专长,积极助力白城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生态价值转化理念,聚焦生态强市、打造“一城三区”,切实发挥优势、激发潜力、主动作为,努力为白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三是希望大家恪守为民情怀,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注重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满足人民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四是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科学履职的能力水平。创新理念、务实举措,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更好履职尽责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