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2-06-28 13:14:00

打印

字号:[]

分享:

  6月28日,白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玥主持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催人奋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确立的主题思想站位高远,作出的决策部署思虑深远,提出的目标任务方向明确,各项部署要求措施得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自上而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会议精神在统战领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坚决扛起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政治责任,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统筹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持续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全面做好强化政治引领多党合作守护和谐稳定服务和推动“两个健康”等统战业务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氛围。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和统战工作一体谋划,狠抓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会议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切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奋力谱写统战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推动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为白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侨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代表人士,市知联会、市新阶联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