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委统战部“传红色经典・颂不朽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21-07-14 14:02:00

打印

字号:[]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人民艰苦奋斗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意义重大。我市统一战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出了统一战线优势,以优异的成绩助推了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凝心聚力,擘画出更大的“同心圆”,7月10日,由梅河口市委统战部主办、市新阶联承办的“传红色经典?颂不朽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趣味运动会在康美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
  市委副书记张成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李储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宋学思等市领导出席活动,统战工作成员单位受邀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致辞,他强调,近年来,我市各统一战线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了广泛的力量支持。希望此次运动会成为我市擘画统一战线更大“同心圆”的桥梁和纽带,让大家在运动中彼此了解、增加共识,携手前进,以更大的闯劲、更猛的拼劲、更强的干劲,为我市统一战线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全力以赴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和梅河新区贡献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市委副书记张成太宣布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共有市委统战部、民盟、民建、工商联、新阶联等16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置了步调一致、神龙摆尾等7个大项,11个小项的团体和个人项目。这其中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有运动的趣味性,又体现了团队协作能力。

  市委统战部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加了统战部代表队的各项团体和个人项目。

  今后,市委统战部还将更广泛的联系各界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活动,搭建交流平台,凝聚统战力量,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和梅河新区建设,助力我市和谐社会建设,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