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民营经济综合服务中心在通化市挂牌成立

来源:

日期:2022-09-29 16:25:00

打印

字号:[]

分享:

  9月23日,通化市民营经济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和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委书记高志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喆出席活动并共同为通化市民营经济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全市政商关系亲清和谐营商环境优质高效、民营经济蓬勃发展促进“两个健康”取得新的突破。近日,经全国工商联党组会议审议并报中央统战部批准,通化市工商联成为全国12个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经验推广试点单位之一,也是东北三省唯一的试点单位。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在全省率先成立“民营经济综合服务中心”,为促进“两个健康”奠定坚实发展基础提供重要组织保障。 

  据了解,通化市民营经济综合服务中心将聚焦服务“两个健康”,充分发挥职能,精准高效服务,做好筑牢密切政企关系的重要桥梁纽带,努力争创一流服务、一流效率、一流窗口、一流业绩,成为全国一流的“企业家之家”,为推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红星主持揭牌仪式。副市长杨明参加活动。